上海由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伴随浦东开发开放成长起来、以商业地产和经营为主要特色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2000年5月18日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公司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在浦东新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集团经历了“三个五年”发展规划,紧紧把握了浦东开发开放的历史机遇,在国际知名智力机构的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企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形成了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以商业地产业为支柱,涉及房地产开发、宾馆酒店、物业管理、商业贸易、健康养老、资本投资等多个经营领域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以人为本 共存共荣 People-oriented Coexistence

集团将以全新的面貌致力于成为以“医、养、住”为一体的精品生活服务集团、以“地产开发、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置业集团、以财务投资、战略投资为目标的现代资产管理集团。集团将加快品牌整合,推进信息化、国际化建设,深化管理流程再造,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力度,培育新兴产业增长点,为打造一个有长久生命力和深远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奠定基础。

Please enter a keyword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