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引进了日本著名养老管理机构——日本湖山医疗福祉集团,该集团是日本最大的养老管理机构之一,运营5个医疗设施和470个养老设施,在医疗团队建设和专业护理培训方面享有盛名。
  • 项目设计目标

    创造一个亲切、舒适、方便、高效的包含高质量老年专业服务的老年居住和活动空间,成为老年人一个乐于生活、交往的物质家园和精神殿堂。

  • 四面相邻

    南面邻华绣路与金旋小区
    西面是由由都市型工业园区
    北面邻高科西路与由由五村
    东面邻下南路与山姆会员商店

  • 交通网络

    入口分别设置在东侧下南路及南侧华绣路上,停车位共计312辆,机动车采用全地下停车的方式,人车分流。

通过携手日本湖山集团,打造高端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建立品牌优势。双方于2015年8月成立了合资公司“上海由由湖山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由由工业园区附近建设“樱花家园养老院”,标志着由由集团与日本湖山医疗福祉集团双方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合作的养老产业项目在上海乃至全国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与日本湖山和周边医院的合作,我们将不断学习和积累养老服务的经验,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和能力,形成适合中国养老需求的服务标准体系,为入住老年人提供一个从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福利护理的全方位医疗服务。根据合作计划,双方还将承接各类公、民营养老机构的委托管理,在上海乃致全国拓展连锁养老机构。与此同时,我们将注重由由养老品牌的培育和宣传提高业界品牌知名度,开辟一条集医疗、养老、住宅为一体的健康养老新模式。

Please enter a keyword

Sure